维他命C

柠檬头 关注看置顶

我爱你

露中

不知道什么设定 不知道合理不合理 高兴就好 随便看看



初次遇见他
我五岁
他十五岁
他抱着我
我亲他
我对他说
我爱你
像爱我的套娃
像爱床头的星星
像小熊爱蜂蜜

我上学了
我八岁
他十八岁
我看着他
他看着天空
我在作文里写
我爱他
像爱一比根号三的三角尺
像爱我的那套圆规
像月亮爱地球,像地球爱太阳

毕业后,我进了工厂
我十五岁
他二十五岁
他做了个老师
我开始读一些书
我在日记里写诗
我爱他
像爱银河里的玫瑰
像爱千万里外的星月
像小溪爱杨柳

他返回他的祖国
我多么感激,我十九岁
他二十九岁
战争来了
我要守卫我的祖国
我在前线上给他写信
我爱你
像爱家乡的田野
像爱没有硝烟的天空
像托里斯爱娜塔利亚

我们胜利了!
我二十三岁
他三十一岁
我成了一个画家
我来到他的土地

我见到他的一切
那些陪伴他五岁,八岁,十五岁的东西
山谷,河流,稀疏的丛林
还有他的家人
他有个扎着麻花辫的小妹妹
和我一般大

我绘画这一切
将我的时光投递在他的田野,水沟和灌木丛里
画了一年又一年

我三十一岁
他也三十一岁

这时我才知道
我爱他
不像爱任何东西
只是爱他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