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他命C

柠檬头 关注看置顶

朝如青丝暮成雪

题目乱标的。人类露x仙人耀。我不知道这是什么鬼。



耀埋在沙发里看电视,伊万枕在他的腿上睡觉。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玩起耀的头发,发现了什么似的眨眨眼,突然蹦起来:“你长白头发了?”

“最近工作太忙…”

“我不是说这个——你能长白头发了?瞧!”伊万慢吞吞地说着,竟自个儿掉下眼泪来。“你老了?耀——你变老了!看呀,你的额头上都有皱纹了…"

王耀也睁大了眼睛,是怎么会这样呢…他安抚的揉揉伊万的头发,亲吻着他的额头,说着:“是啊…万尼亚…"

这头熊缠着他,又把早就知道的事情再提起来:“耀,告诉我…在遇见我之间,你、活了多久?”

“或许…有几千年了吧?从中原统一那年起,我便是活着的了。”耀也一本正经地回答他。

“这几千年来,你都怎样活着的?你一直…这样年轻吗?”狗熊扑朔着眼睛,伸手抚摸着耀的脸,小心翼翼地亲吻他的鬓发。

“是呀…是这样的。我的好孩子…”

“你曾告诉我,你将永远这样活下去,对吗?"

“没错…那时候我还…"

“可是现在呀…”伊万亲住他,好久才放开,“你老了…"

“你会和我一起变老——和我…一起死去,是吗?”

“对…对,我的万尼亚,”耀把胳膊搭在伊万的肩膀上,亲亲他的鼻尖又吻上他的嘴,两个人团在一块儿,陷进沙发里去了。


评论

热度(6)